何其幸甚

 

说不出口

积压着的情绪,每每到夜里,都会找不到出口的乱窜。
还是那样,敲出来的文字,又一个个的删掉了。

因为,
不知道自己处在一个什么样的位置
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理由说这这样那样思念的话给你听。
不知道自己是应该大气不在乎还是像心里那样小气的只想让你心里有我而已。
不知道我是应该躲远还是走近。
不知道,你累不累。

现在的自己好像一个坏人,正在把别人的希望和爱窃取到自己的怀里。
但是就是这样,我依然还是会瑟瑟发抖。

夏天的深夜啊
怎么就还是那么冷
天阴的一颗星星都不想让我看见
嘲笑我吧嘲笑我吧嘲笑我吧
我就是矫情了
就是小孩了
就是在这里发牢骚了
就是会越来越介怀某件事了

就是因为,我爱你了。

你能不能,赶紧属于我呢。

我害怕了。

评论(2)
热度(4)
Top

© 妄想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