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幸甚

 

克制


朋友说
想要一个人很爱你或者承认爱你
你要让他觉得危险和得不到

我却想的是给一个人安定和温暖

可是这份爱本来就危险的
不单单是性别、年龄这些简单的问题
我和她之间还隔着一个活生生的人
这一隔,就好像隔了一整个的春夏秋冬

之前,作为朋友,好像可以分担她的好多痛苦情绪失落不安
可是为爱相处的时候,好多事却什么都不能说了,好多情绪反而在内心翻滚
她本来就不是我的呢
我又有什么理由在这里心情不好
她跟别人打电话很久又怎样
别人如果能代替我又怎样
我不过是个卑微的等待者
我好像没有理由一而再的表现自己低落的情绪
找不到那么一个借口
怯生生的疼了!
疼了!
可是疼痛却提醒着我
我爱了,我输了啊

可是我多希望,你他妈是我的。

评论
热度(4)
Top

© 妄想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