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幸甚

 

写给你

今晚你说了好多呀
一开始我真的以为你要放弃我了
我知道自己鲁莽给你带来了麻烦
这样就好像真的没有理由来说自己的那些微不足道的心酸了
不过谢谢你,真的能体会到我的感觉
但是你肯定理解不到爱而不得对我造成的影响
心底里隐藏着深深的恐惧
我怕我一暴露我的不安,你就顺势逃开了
因为毕竟我要学着承受
想好好爱你是我自己对自己的要求

我确实没有过过情人节
没有过恋人
我没有过初恋,初吻什么的
。。。
什么都没有
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哪儿太不好了让人嫌弃
或者情商太低
如果这样我怎么挺胸抬头去面对你
如果你信我选择我
我怎么舍得让你输了这场赌

回家许久了,每天都是抬头不见星光
想拍星空确实需要个好地方
总是想给你献殷勤我也服气了我自己
并且都是因为你,无处不是思念
虽然我的梦里都还看不清你的脸
虽然我知道困难太多荆棘遍地
我也不清楚自己找了什么借口
反正我是信了,并且乐呵呵的深陷其中
我依然总觉得我们的未来是在一起的
只要这样想,总会有希望吧
你要加油,我也加油
我想让你成为我唯一的爱

你说你生活过得不怎么好
无颜面对家人
其实我觉得更不能辜负的就是自己
你不要怕,我说过
这个残酷又温柔的世界我才不想让你独自面对
但是我也会让你自由自在的选择
不会成为你的心里的羁绊和业障
请你不要怕我伤心难过
我这颗心会因为你变得坚强
我想要承担你的痛楚
我做好了一切准备
就是失去你这件事情
我也准备着
虽然有些一时间难以应对的难过和仓皇不安
虽然如果你快乐不是为我我也会难过到猫在被窝里哭泣
可是脆弱如我,坚强如我
不想你担心

有时候吧,一肚子话都不知怎样表达
想说的就只有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让我爱你。
我好想你。

评论
热度(5)
Top

© 妄想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