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幸甚

 

其实,昨晚上一直在想你
以为你没理我是因为我在外面玩儿的原因

没怎么喝过酒的我只能说那饮料味道的鸡尾酒后劲儿还是挺大的
后来出门时总觉得脚丫踩在棉花上
即使这样我还有心思在胡思乱想
我觉得你当时要是在我身边
肯定已经被我强吻了(>_<)
但是
身边站着的却是我的美女室友
有个小gay过来和她讲
“你真漂亮,化了这样的妆也漂亮”
还有小gay过来和我讲
“我能不能和她和个影?那个,因为我们的妆好像啊”
。。。
可能是被认为是一对了
汗-_-||
如果是你,我一定会说,
给你30秒,因为这是我的←_←
哈哈哈

评论
Top

© 妄想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