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幸甚

 

就算隔着十万八千里

我还是觉得当初的你那么脆弱

如今的相遇是多么幸运和值得珍惜


身体里的每个细胞都叫嚣着要我去拥抱你


你可以把你的世界袒露在我的面前

我很惊喜

同样也有些心痛

隐隐的觉得自己可能现在才算是正式认识你

但是想了想确实也很幸运

因为这是你的方式

不能拿我的尺度去衡量

况且你就是你,不会变的

这算是最高级别的礼遇了吧


我说,你是我最爱的人

你说都没见过就变成最爱的人了

说不定会是最烦的人

哈哈哈

好吧,亲爱的

我承认说的是有点过

不过


我知道有一天就会是那样的

评论
热度(1)
Top

© 妄想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