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幸甚

 

前天你家停电◑▂◐手机也没电
我突然觉得不能跟你说话
真是太折磨
可是后来意外的提前来电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那么开心

我说
最近每天都和你说那么多话
你都要把我惯坏了
她说
惯坏了还能梦见别人
我也是醉了
哈哈哈
对啊
我梦见我沾着一嘴米粒儿亲吻的不是你
你问我
然后我告诉你
那亲吻的感觉就是米粒的感觉
其实也不是
是软软的
很软很软
像我这种从来没有亲吻过的人
怎么会知道那感觉呢
我只知道醒来之后
一直在心里描绘你给的吻是什么样子
想象着你的气息
心里一紧一紧的

噗哈哈哈
简直小色鬼
脑子里天天的都在想什么呀

评论
热度(3)
Top

© 妄想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