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幸甚

 

你说,你不能只被一人占有

我好像还是不能好好理解这句话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这无可厚非

如果在一起

你的爱只能是我的

即使有其他人对你意义特殊

如果你会主动把你和她作为【你们】考虑

她们加在一起就等于我

我的存在没有任何特殊,只是能和你在一起而已

那么真的就完了

你好像在告诉我我永远都不会拥有一份完整的爱

或者根本就没有爱


而且你在我们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就警告我

有点在意呢


爱,就是想得到啊

维持爱,就是需要付出啊

如果我连占有欲都没有

你别以为我是爱你的

你怎么对待我我就会怎么对待你

你不能只属于我,别指望我可以

我会去找平衡的,即使我更加爱你

如果我觉得真的把握不住的话

可能真的干脆不要了,可能会发疯啊

那么就慢慢走向分崩离析了


这就是一匹野马的感觉吧?


不过我想再多都是我在想

还是应该相处看看的

你说的灰色

到底多灰

够不够我在意的


想到心痛呢

你是我的,就只是我的

评论
Top

© 妄想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