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幸甚

 

每次觉自己更加喜欢你的时候
就仿佛变得更加惶恐
因为我不知道一个人是如何喜欢上另一个人的
就像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你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我
可能是因为看见了你身上的那些致命又吸引人的伤疤
可能是看见了你在星空下安静又咆哮的脆弱
可能是你说的某句话引起了我深深的共鸣
可能是像你说的,偏偏在我面前那么幼稚任性
也可能就只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这么简简单单一个道理

我怕你突然不喜欢我
或者发现根本就不喜欢我
那么这样我们为了以后能在一起所做的努力
仿佛都没有了任何意义
我总是害怕失去你
也怕及不上你身边的另一些深爱你的人
我怕我不够细致
不能好好的照顾你的那些情绪

我要怎么做才是最好的呢?
现在有的只是我爱你。

评论
热度(5)
Top

© 妄想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