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幸甚

 

不能察觉到自己对你的影响力
你的开心快乐难过不安
你的所有所有好像都跟我没什么关系
你的情绪不会因为我有任何的变化
你很少说你想念我
你也从未说爱我
我也不能给你带来什么帮助
什么积极的事情
也不能照顾你
在你生病的时候除了担心束手无策
每天都在你应该睡觉的时候拖着你讲话
每天担心最多的事情就是你会不会不喜欢我
我这么没用你怎么会喜欢我的?
而我每天都想你到缺氧
使劲睁着眼睛不让星星掉下来
蜷着身体让自己感觉不那么孤单不那么空洞
还要说服自己不要那么矫情不要要求那么多
本来什么都不是
本来什么都没有
你能陪我也只是幸中之幸一个美妙的巧合


你的快乐不是为我
请你一定告诉我

我想成为你的一个礼物
而不是一个包袱

评论
热度(4)
Top

© 妄想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