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幸甚

 

动机检测


“你为什难过”

“因为她说失望了”

“为什么她说失望了你就难过”            

“因为是我惹她生气了”

“怎么惹的”

“跨年前两分钟打电话发现占线心里不舒服”

“为什么这样你会心里不舒服”

“因为我觉得这样特殊的时间,应该是我陪她的,而且她后来还跟我说,像她这样抢手,让我应该早就想到”

“为什么这样觉得”

“虽然我也知道不应该心情不好,我也知道后面的话可能是句玩笑,可是我还是做了情绪的奴隶。我不喜欢打电话,因为我会想很多,我其实也是害怕打电话。所以她让我打给她却占线,我一下心情就变不好。因为我不知道该什么时候打第二个电话,打电话会不会吵到她。”

“那你觉得这样对么”

“我不觉得我有理由我是对的。我是在跟自己较劲。在跟自己安全感较劲,不好意思影响到了她的心情”

“那你为什么还要这样做”

“对不起没有顾及到她的情况,我以为有事儿她会跟我讲,可是我才深刻的知道”她在这些事情上比较喜欢让我自己发现。”

“那你觉得应该怎么办呢”

“等吧。既然说失望,还说了如果我觉得要求多可以不为难我这种话。我又变成可有可无,变成一个她可以舍弃的选择。我还能怎样对待。所有骄傲都撕碎放马桶里冲走吧。心情很久都没能好。原来即使沦落到帮别人媳妇付钱的时候还依然那么骄傲的我,现在几乎什么骄傲都抛弃了,只怕她会放弃我”


我不希望你难过

我却让你难过

这违背了我的初衷

渐渐的我也变得想要在你身上索要一些特殊的温暖

我知道还是不应该

日渐深刻的喜欢,带来的只能是更深刻的思念与痛楚

你原来说过,什么都可以跟你说,积压越久会更难解决。

我说了,得到的结果却让你失望


曾经以为你说过,教会我去爱

你就真的会那么做

其实后来发现,不过也就是一句话,

自己体会。

你希望要一个成熟的爱人

抱歉,在你看来目前我好像不符合

可是我也尽力在想什么是你觉得对的

如果你不喜欢,跟我说就好

可是你需要的,我的成熟

不是一时一刻能够达到的事情

只盼我能有幸跟你一起走过这段路


评论(2)
热度(2)
Top

© 妄想症 | Powered by LOFTER